奎妮入圣徒—一言不发

不知道从何而来的优越感。

我突然想到一个好笑又刀子的脑洞……就是平行世界的诊断带着桑伯来到主世界,桑伯抱着蒂亚的墓痛哭(草


『Flowers are not necessarily protected.』




搞点喜欢的女孩子。(嗯就是说,女孩子出门一定保护好自己

Pacifist应该也很喜欢Pinkyshy吧,她一定会替116照顾好PP她们的……

cb向也不错(?)

P4:极度怀疑光线杀人是因为亲仇(你啥毛病啊哥,她是粉毛她是棕毛,就是一把子。只能说是没有绝对的善恶吧)


P5是RL,时间长搞点bg饭(累了

关于我突然后悔了在进三国之后才开始口嗨做饭的想法。


主要是诊断没什么AUIF线可以搞的,姐弟啥的都交给后世的老师们怎么搞了,说了还得刨人设多尴。咱就是纯属保持清一色磕点官方饭饭(主要是J5太行了直接上到表白)bg人狂喜。

内容生草吧单单挖掘人物背景也很少,就算我搞个男桐女桐第四爱别的老师也看不懂(为什么要搞GB骨科(点名批评自己)

我有个变异的想法如果有生之年能让我看到露娜和诊断打架我就行了,没准还能即笔写个文(坟头打架是吧)还有主角诈尸(隔壁派复仇都做到了哥们儿)

吐槽一句,整个剧情就是一个混沌过家家,诊序是父母线惊是孩子(你)



来个老师教我做饭真的我会饿死

"More abnormal?"




老婆。我犯光线瘾最严重的时候,全身抽搐,头昏脑涨🙇🏻‍♀️🙇🏻‍♀️🙇🏻‍♀️,口齿不清只能念出光线两个字。我刚睡醒💤就想着光线,我走在路上🚶‍♀️想着光线,我吃饭🍜的时候想着光线,我睡前🛌想着光线,我做梦梦🌌里都全是光线。光线你好帅,你帅到我的心坎里,医院🏥旁的尸体都知道我可稀罕你。嫁给我吧光线,我卖诊断🔱养你。🥺🥺

来点麦G猫猫。


他好娇(,大概就是求和不成口嗨把对象气走的怨妇(被打

。领带不会画救命🆘。

就是说,调了几遍依旧很别扭。


注:有没有cp向就看你磕不磕了。我是杂食所以我基本都行。

嘿嘿……小疯子……嘿嘿……


邪恶天才他真的好可爱🤤🤤。

边吃饭边流口水是吧。

救命海珊好好磕,前官推真的就没爱了是吗。我要是会画画我就支撑一个圈子,但是我不会

P1P2是同人。看了你再也不想看第二遍的同人,大概是最后几章吧前几张太猎奇。珊迪我永远的神,全程酷姐,承受太多了,抱抱。



知道的不要说不知道的看看就行。

P3P4是我私设珊迪。


P5我看完漫画的感受be like: